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以香港购物通大赛催旺香港购物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23 青年参考

  “2004香港购物节”将于6月26日在香港全面启动。为了营造更热闹的节日气氛,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于全球1 5个国家或地区举办“香港购物通”大赛,并定于7月20日及21日在香港举行全球总决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胜选手 将齐集香港,以紧张刺激的现场购物方式角逐“香港购物通”冠军殊荣。

  香港旅游发展局专门为此在北京举行了媒体推介会,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周梁淑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女士在会上表示:“‘香港购物节 '不只是一个节庆活动,它是展示香港旅游优势的一个综合大舞台。”

  “香港购物通”比赛让参赛选手以相同的购物额在指定的时间内发挥自己的创意采购物品,通过轻松愉悦的竞赛形式 领略香港购物环境的独特优势。大赛以两项特别元素作主题:第一,决赛将在晚上6时到10时举行,令参赛者全面感受本届 购物节所特别推荐的夜间购物乐趣。参赛选手将利用赛事提供的3000港元,在香港各区的“优质旅游服务计划认证商户” 及“香港购物节”参与商户购买本届购物节特别推荐的4项购物主题商品各一,包括衣饰及美容化妆品、珠宝钟表、电子消费 品和中国传统商品。最具创意和最善于精打细算的参赛者将获得冠军殊荣。第二,增设“最具创意摄影奖”,参赛者在决赛期 间必须拍摄一幅他们认为是游客必到景点或地方的照片,让旅客尽情体验香港购物之外的多元化、多层面的旅游乐趣。

  国内选拔赛目前已在内地12个城市陆续展开,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福州、杭州、南京、成都、沈阳、西安 、武汉、东莞、佛山。比赛将通过各城市预赛、地区半决赛和内地总决赛共3个阶段的选拔,挑选出一对代表内地的参赛选手 ,于7月20日在香港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4对选手进行最后较量。本届比赛的冠军大奖包括国泰航空来回香港及任何 目的地商务客位机票两张、延长酒店套房两晚、三星电子40液晶电视,以及两部三星电子手提电脑。在4个购物主题中获 胜的参赛选手及“最具创意摄影奖”得主,将分别获得日立牌数码摄录机。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