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黄河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专题 > 正文

遇难船的位置已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2:37 新闻晨报

  昨晚6时,济源市交通局办公室陈先生在接受晨报采访时称,打捞工作已取得重要进展,从上海赶到的救助队已经在下午5时左右探测到遇难船只的具体地点,“但是很遗憾,43名失踪人员,我们目前还没得到任何新情况。”

  据了解,获救的26人中,除1人死亡外,其余25名情况稳定,其中包括1名重病员。“现在,这25名伤员被送到了济源市各大医院,其中济源市中医院7名,济源市人民医院5名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5名,济源市肿瘤医院6名,坡头卫生院2名。”济源市卫生局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这25名伤员最年轻为26岁,年纪最大的有52岁,其中女性3名。

  “最开始我们医院接受了3名伤者,下午3点左右又转过来4名。”济源市中医院刘红立医生告诉笔者,送入该院的7名伤者伤势都较轻,主要是溺水后的呼吸困难,另外在逃难时扎到了碎玻璃。

  当笔者试图采访伤员时,刘医生婉转地表示了拒绝,“现在他们的情绪还不是很稳定。”

  在采访时笔者了解到,之前参与伤员治疗救助工作的还包括小浪底建管局医院,考虑到设备条件,昨日中午济源市卫生局作出统一调度,将其原先接受的5名伤员转到了济源市内医院。

  相关专题:黄河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