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07年行政长官和08年立法会产生办法通过专题 > 正文

香港第二届立法会将结束 新一届立法会10月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33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11日电 香港特区第二届立法会即将结束,新一届立法会将于10月份产生。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在昨天本届立法会最后一次会议上,呼吁议员放下“包袱”向前看,携手共进为香港福祉努力。

  本届立法会经历了SARS肆虐、“23条”立法、政制发展定案等一系列重大事件,被喻为是“最不平凡”的一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范徐丽泰在“告别动议”中说,香港是多元化社会,立法会出现激烈争拗是正常不过的事。她意味深长地说,有事时,所有议员可以放下“包袱”,“一笑泯恩仇”,只有这样才可走得更快,为大家所爱的香港而努力。

  有立法会议员说,期望议员可引“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为鉴,在新一届立法会中,放下成见,努力“求和”谋共识。(吴酩)

  相关专题:香港07年行政长官和08年立法会产生办法通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