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庆开县气矿发生天然气井喷专题 > 正文

重庆开县井喷事故开庭素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23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频道万州7月14日电 (记者郭立、田雨、黄陈)震惊中外的中石油川东北气矿"12·23"井喷事故14日在重庆市万州区开庭审理,引起各方面的关注。

  虽然法院公告14日9时30分才正式开庭,但记者今天8时10分赶到位于万州区的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时,见到门口已有几十名记者和工作人员在守候。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在法院的前门和后门,各贴有一张公告,上写:本院将于9月14日9时30分审理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吴斌、王建东、宋涛、吴华、向一明、肖先素。记者们被告之,只能从法院前门进入。在前门入口处,近十名法警严阵以待,检查进出人员。记者进入时,一名法警拿着探测器对记者进行全身检查,随后"收缴"了我们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和录音笔,告诉我们"只能带本子和笔进入"。

  登上五楼,来到可容纳300多人的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记者见到,摄像人员正在调试设备,旁听席上人员为数不多。

  9时30分,法庭书记员宣布旁听纪律,规定旁听人员不得使用照相和录音设备等,随后请审判员、公诉人、辩护人等入庭,并带入吴斌等6名被告人。

  9时32分,审判长唐艳宣布:现在开庭。

  目前正在进行法庭调查程序,现在的法庭调查对象是第一个被告人吴斌。(完)

  相关专题:重庆开县气矿发生天然气井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