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对话》专题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将作客《对话》征集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03 CCTV《对话》

  央视《对话》谈“冠军经济”话题征集观众

  8月5日,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将做客《对话》节目演播室。

  教师教育,从古至今都有着神圣的地位。小到个人发展,大到社会进步国家振兴都与教师教育休戚相关。社会的共同期待使得教师教育总是备受关注。

  在第2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师大校长钟秉林先生将做客《对话》。

  为我们解读如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以人为本尊重学生的意愿和选择,如何培养真正的高素质教师苗子,如何面对市场培养学生,如何让北师大从人们眼中单纯的纯师范大学转换成新时期的综合性研究大学,并对整个中国教师教育改革迈出前瞻性的一步。

  从1902年的初办,

北京师范大学就背负着历史使命的重托,百年历史,北师大大师云集人才辈出,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理念。百年之后,北师大又将开始新的跨越与转型。难题与困境,机遇于挑战,为我们具备如果您是一个要立志于教师教育的有为青年,如果您是学生家长对孩子的大学教育有话要说 ,如果您是这方面的专家学者,愿意为中国的教师教育献技献策,如果您就仅仅只是一位热心观众,想到现场来听听我们这一场有意义的对话。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杨洋

  联系方式:68550644

  E-MAIL:derek75@sina.com

  相关专题:央视《对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