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题 > 正文

打击色情网站:广东关闭目前发现所有色情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23日电(记者肖文峰)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永强23日说,至22日,广东已立有关色情网站的案件18宗,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其中刑事拘留6名,批准逮捕16名,1人尚在审查中。目前,广东省已关闭省内所有已发现的色情网站。

  在23日召开的广东省公安机关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广东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初战告捷的基础上,发动群众举报,深入开展侦查,力争发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现一批层次高、情节严重的案件线索,穷追猛打,严惩违法犯罪分子;并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通信管理、文化、工商、检察等部门和公安机关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机制,把淫秽色情网站和信息的防范、举报、打击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中。

  据悉,在这次会议上部署的专项行动将重点打击五类利用互联网进行的违法犯罪活动:一是开设淫秽色情网站;二是在网站上大量刊载、制贩、传播淫秽色情影片、音像、图片、小说;三是在网站上利用视频聊天室组织淫秽色情表演;四是利用网站提供境内外淫秽色情网站链接服务;五是以网站为媒介,组织、介绍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活动。

  同时,广东公安机关将对网上诈骗、赌博、传播有害信息的,也一并依法打击。

  相关专题:打击淫秽色情网站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