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题 > 正文

货车超载十吨:翻了 水泥活埋两人: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4: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黄楚明记者代建军)24日晚11时许,唐巴路上发生一起惨剧,一辆超载货车失控侧翻,倾倒下来的10余吨水泥当场将坐在车顶上的两人压死。

  当晚,司机严容驾驶车牌号为渝B18035的中型自卸货车,运载水泥从赵镇前往中江兴隆。为了深夜卸货方便,严容还找了4名工人一路同行,其中童先菊等2人坐在驾驶室内,另外两名工人则坐在货车顶上。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晚上11时许,当车行经唐巴路40公里附近右转弯时,车身突然失控向公路的左侧倾斜并翻倒。车厢内倾倒下来的水泥袋当即将车顶上的两名工人掩盖。同时,坐在驾驶室内的3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情发生后,金堂县交巡警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组织人员对压在水泥袋下的工人进行抢救,同时将受伤的人员紧急送到了附近医院。但遗憾的是两名工人已经死亡。

  昨日,记者从金堂县交巡警大队获悉,经初步调查,他们发现严容所驾车辆准载2.99吨,实际载重达13吨,超载10.1吨。同时,司机还违法在货车顶上载人。具体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专题: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