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赛事未开 奥运会主题曲先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00 青年参考

  ——爱国者“2004全球限量珍藏版”火热上市

  火热盛夏,激情体育。刚刚感受完欧洲杯的绚丽,人们的激情又随亚洲杯燃起,而即将在雅典开幕的奥运会更是万众 瞩目。与此同时,本届奥运会的主题曲已经先于赛事本身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8月2日,在人们的期盼中,爱国者独家推出 了内赠原版“2004奥运会主题曲全球珍藏版”CD的爱国者“2004全球限量珍藏版”金牌产品套装。在爱国者的努力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下,15首奥运金曲的神秘面纱被轻轻揭开,人们可以提前聆听来自爱琴海边的歌声,超前领略奥运发源地的神秘和魅力。

  据了解,爱国者经过多方努力为国内观众奉献的原版“2004奥运会主题曲全球珍藏版”,汇集了本届奥运会的全 部主题曲,共计15首。这些歌曲将由全球顶级歌手倾情演唱,其极富磁性的声音和极具感染力的唱功动人心弦。

  在感受奥运主题曲强大的吸引力的同时,发现随之配合推出的爱国者数码产品也款款动人。据爱国者方面的一位负责 人向记者透露,他们推出的6款“2004全球限量珍藏版”金牌产品,融合了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加上国际巨星倾情 奉献的奥运会主题曲,必定可以打动亿万听众的心,成为献给奥运会的最好礼物。

  当天,记者有幸看到了这6款做工精致的产品——灵动闪盘、智慧棒、灵动掌中宝、电视伴侣王、数码相机伴侣王I I代(至尊版)和平板王移动DVD。其精致的做工,尊贵的气质,尤其是采用镀金工艺制成的产品和全球限量发行的收藏价 值,令在场的记者也怦然心动。值得一提的是,应用了“灵动”技术的爱国者灵动闪盘内还收录了雅典奥运会精心制作的20 04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MTV完整版。由于灵动技术具备自动运行的特性及其在版权保护方面的强大优势,因此灵动闪盘不 仅可以实现自动运行灵动闪盘内的MTV的功能,而且有效防止MTV被拷贝发生盗版的现象。据透露,正是因为爱国者灵动 技术对数字影音版权保护领域所作出的卓越贡献,爱国者赢得了雅典奥组委及奥运会全球独家音乐合作伙伴百代唱片公司的认 同,并获得了奥运会开幕前发布3万张原版2004奥运会主题曲的授权。

  奥运会主题曲作为奥运会的一个重要标志,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甚至已经成为奥运文化甚至体育文化的重要组 成部分。主题曲所展现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以及团结、和平的信念,深深打动着全世界的人们。历届奥运会主 题曲均以轻快优美的旋律,被世界各地的人们传唱而经久不衰。

  正如人们至今记忆犹新的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主题曲《心手相连》、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主题曲《我们是 朋友》,雅典奥运会主题曲也必将得到大家的喜爱,成为奥运歌曲的经典,被世界人民经久传唱。

  百年以前,奥运圣火在雅典点燃;百年之后,奥运圣火重回雅典,奥林匹克迎来了历史上的又一盛事。本次的奥运会 会歌正是围绕着这个主题展开,表达了世界人民重聚在雅典的欢乐。爱国者方面表示,本次举措旨在将奥运会主题曲提前带到 国内观众的身边,让国内观众提前品味奥运歌曲的精彩;同时表明作为民族企业要和奥运健儿一起拼搏,为民族振兴作贡献的 决心。

  业内专家指出,此次爱国者推出“2004全球限量珍藏版”的价值,不仅在于这6款产品都是难得的技术精品,更 重要的是通过提前传递奥运会主题曲,唤起人们感悟奥运精神的愿望。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