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青年参考: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30 青年参考

  800万吨

  俄罗斯驻中国一位外交消息人士日前表示,尽管俄罗斯对中国出口的主要石油供应商尤科斯石油公司遭遇了麻烦,但 俄罗斯政府已经采取措施确保对中国的石油供应,履行2004年通过铁路运输方式向中国供应原油的承诺。据透露,尤科斯 争取今年向中国供应800万吨石油。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100亿美元

  意大利食品集团帕玛拉特正寻求以法律手段,要求投资银行花旗集团赔偿100亿美元。后者被指控协助进行欺诈, 致使帕玛拉特、其股东以及债仅人蒙受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60亿美元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表示,若油价维持在目前的水平,全球航空公司今年将会总共亏损60亿美元。协会 在今年初时原本估计今年业界有30亿美元利润,当时假设伦敦布兰特原油价平均每桶30美元。

  60%以上

  经过中央至地方疾风暴雨似的清理整顿,目前,从去年开始的清理整顿开发区行动已经告一段落。权威人士表示,全 国当前开发区总计已撤销60%以上。同时,国家对各地申请拟保留的开发区进行仔细审查。可以说,此轮“清理风暴”,对 国家规范国土资源使用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国务院8月中旬将颁布《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宏观调控规范开发区发展的若 干意见》,对下一阶段开发区发展、管理与设立等事宜做出指导性意见。

  995克

  8月3日,全球著名的笔记本电脑供应商东芝公司,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轻薄型主打产品Porteg eR150。PortegeR150是目前全球12.1英寸屏幕笔记本电脑中最为轻巧的产品,只有995克。东芝公司 还向中国残联捐赠了笔记本电脑,作为对中国残疾人公益事业的支持。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