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民道德建设网上谈专题 > 正文

新行业“青年风云人物”评选开始推荐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02 现代快报

  “十大新兴行业”新鲜出炉新行业“青年风云人物”评选开始推荐人选

  □快报讯(通讯员王亚胜记者黄艳)记者昨天从南京市团市委获悉,经过全市大讨论和两轮投票选举,南京“十大新 兴行业”于昨天新鲜出炉,它们分别是房地产业、IT产业、现代传媒业、金融服务业、信息服务业、现代商业、中介业、旅 游业、都市农业和法律服务业。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首届“南京十大新兴行业青年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已经结束,评选活动将进入第二阶段,即开始推荐“ 十大新兴行业青年风云人物”。

  据悉,“十大新兴行业青年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即日起将进入人选推报阶段。符合以下条件的青年可以通过组织推荐 和联名推荐的形式向组委会提供申报材料:1、年龄为18至40周岁(1964年7月1日至1986年6月30日期间出 生),特别突出的可放宽到45周岁(1959年7月1日以后出生),在南京工作、生活、学习的青年。其中包括在南京居 住、工作三年以上的非南京籍青年;在外地工作,但是由南京地区所在单位派出,具有南京户口,组织关系在南京的青年;2 、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3、在所在新兴行业发展中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 南京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得到社会公认;4、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 人格魅力,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综合素质良好。

  所推荐候选人必须填写申报表并附上事迹材料,由推荐单位(人)直接寄送至组委会办公室。推报需填写推荐表格, 表格到评选组委会办公室(南京市青年联合会秘书处,南京市中山东路105号三楼,电话:84542390),也可从南 京共青团网站(www.njyouth.org.cn)或龙虎网(www.longhoo.net)上下载。人选推报 工作截止时间:2004年9月22日(邮送者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

  相关专题:公民道德建设网上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