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十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黄金周旅游热线机票告急 部分航线票价直线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8:00 南方都市报

  南方网讯 随着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的日益临近,新机场客流量逐渐攀升,部分航线票价也直线上升,旅游热线尤为突出。记者昨日(9月25日)从白云机场售票处获悉,广州到三亚、张家界、昆明等旅游热点的国内航线机票已全面告急,广州飞日本、韩国等国际航线也基本爆满。铁路方面,9月30日到10月1日有20-30条广州始发线路车票已售完。

  国庆黄金周广州出游人员主要以旅游客流及探亲客流为主,目前广州至三亚、海口 、桂林、张家界、武夷山、厦门、福州、南昌、昆明、成都、乌鲁木齐、拉萨等航线团队机票已基本售罄,只余少量散客机票,基本无折扣。而广州至北京、西安、郑州、贵阳、长沙、南宁、济南、大连、哈尔滨、华东等部分航线也非常吃紧。

  国际机票销售方面,当属日本、韩国、欧洲航线最为火爆。欧洲航线主要因九月至十月展览会较多,再加上由于“十一”黄金周,所以也出现爆满局面;东南亚机票也较紧张。

  民航方面从机票销售统计情况预测,黄金周期间将涌9月27日、28日;第二个高峰出现在9月30日下午至10月1日;第三个高峰出现在10月2日上午至3日。9月30日下午至10月1日将为客流最高峰时期,在此期间,广州飞往各地始发航班也最为紧张。

  机票车票销售情况

  民航:机票预订超过90%的航线有:9月30日广州飞往黄山、常德,10月1日飞往梅县、桂林、黄山、三亚,10月2日飞往黄山、铜仁,10月3日飞往黄山,10月4日飞往梅县。

  铁路:车票已售完的线路有:9月30日广州开往北京、北京西、青岛、哈尔滨、厦门、长春、沈阳、天津、济南、南京、上海、杭州、扬州、桂林、重庆、成都、昆明、西安、兰州、郑州、武昌、南宁、九江、常德、张家界、岳阳、衡阳、长沙、韶关、坪石;10月1日开往北京、北京西、沈阳、天津、济南、南京、上海、杭州、扬州、桂林、重庆、昆明、西安、兰州、郑州、武昌、九江、张家界、岳阳、长沙;10月2日开往九江。

  相关专题:2004“十一”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