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举行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1:4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9日电(记者沈安)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柯小刚29日在喜来登饭店举行盛大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五周年。

  阿根廷参议院副议长洛佩斯·阿里亚斯、经济部长拉瓦尼亚出席了招待会。他们分别代表阿根廷议会及政府向柯大使祝贺中国国庆,祝贺中国在经济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他们还回顾了基什内尔总统不久前对中国的成功访问,并表示,阿根廷政府和人民期待着胡 锦涛主席对阿根廷的访问,认为这次访问必将把阿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招待会在喜来登饭店解放者大厅举行,大厅外展出了基什内尔总统今年6月底访华期间的大幅照片和展示中国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成就的图片。大厅内张灯结彩,灯火辉煌,巨大的荧屏上播放着展示中国五十五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幻灯片。宾主频频举杯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为中阿两国友好关系的新发展干杯。

  阿根廷劳工部长托马达、通讯国务秘书莫雷诺、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伊瓦拉、最高法院、武装部队领导人、主流媒体负责人和各界友好人士、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7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