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我国城市房屋拆迁专题 > 正文

武汉发生野蛮拆墙事件 16人被不明身份者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武汉发生野蛮拆墙事件16人被不明身份者打伤

拆墙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武汉发生野蛮拆墙事件16人被不明身份者打伤

拆墙现场


武汉发生野蛮拆墙事件16人被不明身份者打伤

受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罗永久通讯员陈谦报道:昨日,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发生野蛮一幕:挖掘机捣开一扇铁门,一群身份不明的男子冲入院内见人就打,致16人受伤。

  昨日上午11时30分,一群青年男子,分乘面包车和出租车,赶至雄楚大道257号圆梦美丽家园南门前聚集,多数人手中持有木棒。

  半小时后,一辆挖掘机赶至现场,用“巨掌”挖开“圆梦美丽家园”小区的铁栅门,小区物业经理胡滨站在最前面,当即被“巨掌”推倒。手持木棒、铁棍的男子蜂拥而入,见人就打。

  小区保安队长王耀祖见状,上前护住胡女士,结果和十余名同事(其中多数为围观的女性保洁员)一道被打倒在地。

  这群人随后用挖掘机铲围墙,靠近小区的一侧倒下大约25米。接着,一堆泥土堵在了小区南门的通道上。歹徒逃离现场后,十余名伤者设法自救,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经查,王耀祖、周选华等多人骨折,共有16人入院急救。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洪山区公安分局珞南街派出所正对伤者做笔录。

  据了解,伤者都是“圆梦美丽家园”小区物业的员工。物业公司称,小区距离街面有30米,由一条通道相连。他们对这条通道有使用权,现在某区属单位欲用该通道建房,双方发生矛盾。

  事发后,洪山区有关部门及时召开了协调会,建房单位有关人士在协调会上表示,他们已与井岗村一建筑公司达成意向(尚未签订正式协议),由建筑公司拆除通道并施工。昨日让施工队前去“拆墙”,但绝没指使任何人行凶。

  相关专题:关注我国城市房屋拆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