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十余民工讨薪遭数十人围殴9人受伤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2: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虞伟) 昨天上午8时许,在黄埔区南岗一在建工地,10多名工人讨要工资时与老板发生纠纷,随后遭到数十人围打,造成其中9名工人受伤。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10时30分,黄埔区南岗一在建工地总办公室门前拉起了警戒线,地面上留有大量血迹。上百名围观工人显得很愤怒,“太猖狂了,不给工资还打人。”

  据当事工人李某介绍,昨天上午7时多,他们30多名工人前往工地总办公室内讨要拖欠的6万多元工资。8时许,10多名贵州籍工人情绪激动,与老板发生了争执,其余工人见状便离开了现场。

  工地不少目击工人称,随后水电班工人和保安共40多人,持棍子、钢管、锤子等工具,闯入工地总办公室,追打毫无准备的工人。10多名讨薪工人四处逃窜,其中9人遭到围殴,多人流血。

  当事工人李某说,幸亏他跑得快,才免遭毒打,他立即报了警。警方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后,8名倒地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另外1名伤者自行去了医院。医生称,经过初步检查,9名伤者遭钝器袭击,多处挫伤,部分伤者腿部、手腕等部位出现骨折,需要住院治疗。

  工地有关负责人拒绝就此事接受采访,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