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专题 > 正文

国航航班因故中途降太原 乘客被晾机场无人搭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安然) 近百名乘客从重庆上了飞机,到北京时只剩下29人。原本两个多小时的航程,乘客们经历了近8个小时。昨天夜里,乘坐国航CA4135航班抵达北京的乘客拒绝下机,对这几个小时的旅行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我们最生气的并不是飞机出现故障导致晚点,而是在中途降落后,竟然一直没人搭理我们。”乘客任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3时45分,近百名乘客从重庆上了飞机,原定应
于5时55分到达北京。5时50分,飞机开始下降。这时飞机上的广播突然响了,告知乘客飞机出现故障,不能顺利抵达北京,只能备降到太原机场。听到这个消息,乘客们开始紧张,待飞机平稳降落后的情绪才稳定下来。进了机场候机大厅,在得到一张候机牌后,竟然没人搭理这些乘客,没有“抱歉”之类的客气话,也没人来告知飞机起飞时间。在此后两个小时内,众人四散而去,各显神通,或打听消息,或找太原的同事朋友帮忙。有不少人先后与机场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但无论怎么努力,谁也不知道此后是个什么安排。

  恰好太原正有一班海南航空的飞机要回北京。由于航空公司始终没人出面,任先生只好再掏640元买了机票。“到了北京,还是没人管我们这些4135航班上的乘客,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这张机票最后应该怎么处理。”任先生说,对于这次旅行中享受到的服务,他十分不满。

  记者今晨与4135航班上的乘客于先生取得了联系。据他介绍,该飞机昨晚10时许终于起飞,一个多小时后到达北京。当时,飞机上只剩下29名乘客,其他人或改乘其他航班,或干脆住在了太原。剩下的乘客全都不下飞机,要求航空公司给出一个解释。双方再度僵持。半个小时后,航空公司决定给乘客每人赔偿300元,大家这才离开飞机。

  今天上午,记者与国航问讯处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证实,该航班应于5时55分抵达,但因故障,直至11时26分才落地,故障原因尚不清楚。一些转机乘客随后被安排到机场附近的国都大饭店。记者又试图与国航宣传部门进行联系,但始终未能成功。

  相关专题: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