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态势专题 > 正文

四大毒贩疑逃往广东 公安部门公布举报电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明光 通讯员/林干 夏晓露) 笔者昨天从省公安厅获悉,公安部向社会公开悬赏38万元缉拿中国头号毒枭刘招华等5名大毒贩后,社会各界群众反响强烈,积极提供了一批线索。现经群众举报和公安机关核实,广东警方发现,刘招华及另3名涉案人员周倩、李华、周杰曾落脚广西桂林并可能逃往广东等地。为此,广东省公安厅昨天正式公开通缉这4名重大在逃涉毒嫌疑人。

  省公安厅表示,如知悉刘招华、周倩、李华、周杰情况和逃跑去向、藏匿处的,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凡发现以上人员线索的公民,请拨打当地110报警电话或省公安厅举报电话020-83110906,对提供准确线索抓获以上人员的,将给予重奖。同时,省公安厅正告以上犯罪嫌疑人,一定要悬崖勒马,尽快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通缉档案 四名通缉疑犯情况

四大毒贩疑逃往广东公安部门公布举报电话(图)

刘招华

  刘招华,化名李森青,男,1965年3月5日出生,福建省宁德福安人,身高1.70米,体形较胖,右眉上方有一伤疤,其在桂林市落脚的身份为桂林森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持李森青身份证,身份证号:452323196808162576。1999年11月,公安部指挥破获“7·28”特大贩毒案,在广州市查获冰毒12.36吨。经查,该案所查获的冰毒系刘招华伙同他人在宁夏银川设厂制造的。

四大毒贩疑逃往广东公安部门公布举报电话(图)

周倩

  周倩,女,汉族,刘招华的妻子,住广西全州县全州镇8号,身份证号:452323197009162582。涉嫌“7-28”特大贩毒案在逃。

四大毒贩疑逃往广东公安部门公布举报电话(图)

李华

  李华,男,住广西全州县全州镇黄中路95号,身份证号:452323106912162576。涉嫌“7-28”特大贩毒案在逃。

四大毒贩疑逃往广东公安部门公布举报电话(图)

周杰

  周杰,男,福建人,刘招华的表弟,住广西全州县全州镇穿心巷8号,身份证号:452323197108092591。涉嫌 “7-28”特大贩毒案在逃。

四大毒贩疑逃往广东公安部门公布举报电话(图) 四大毒贩疑逃往广东公安部门公布举报电话(图)

  相关专题:我国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态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