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各地普降大雪专题 > 正文

我国北方普降大雪航班延误 白云机场受连锁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 通讯员/曾东胜)从前天到昨天,北方地区普降大雪,一些北方机场因大雪而暂时关闭,飞机无法正常起降。广州白云机场也受到连锁影响,一些航班延误。

  记者昨天从民航方面获悉,昨天受天气影响的机场主要有郑州、洛阳、济南、烟台、长治、连云港等。从广州出发到上述城市的航班均有不同程度的延误。如郑州机场从前天
开始便受到大雪天气影响,机场一度关闭。而昨天中午之后,郑州的天气逐渐好转,航班秩序也逐渐恢复正常。广州飞郑州的一个航班于昨天中午12时多便开始起飞,比正点延误了一个多小时;另外一个广州飞郑州的航班也于昨天16时30分左右成行。同时,昨天广州飞往长治的一个航班已经取消。

  据民航部门介绍,白云机场航班延误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对方机场的不正常,导致飞机周转出现问题,进而影响到了广州地区的航班。到昨天17时许,上述一些城市的航班已基本恢复正常,但仍有个别航班如广州飞往连云港航班仍处在延误状态。

  民航部门表示,昨天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机场受天气影响不大,这些主要航线上的航班秩序相对正常。广州前往北京的个别航班尽管出现了延误,但延误时间基本都在半个小时左右。因此,白云机场航班受北方天气影响而滞留的旅客并不多,故对整个机场秩序影响不大。

  相关专题:我国各地普降大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