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强烈抗议日本允许李登辉访日专题 > 正文

李登辉有意明春以私人旅游目的再次赴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李登辉有意明春以私人旅游目的再次赴日

李登辉穿上日本剑道武士服为台湾台联党“立委”参选人拉选票(中国台湾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李登辉幕僚称,李登辉在本月27日赴日“访问”后,还有意明年春季再度访日,据说要在樱花季节期间走访日本东北的奥之细道等旅游地区。

  “中央社”引述日本媒体报道说,据接近李登辉的人士称,日本在“立委”选举后才向李登辉核发签证,“若未有新的问题发生”,日本再度核发签证的可能性很高。而李登辉这次行程“相当低调”,据说便是想营造一个让日本政府“比较容易核发签证的环境”。

  此外,据这位人士称,下一次李登辉申请签证仍将以“私人旅游”为目的,可能计划于明年春季樱花盛开时“走访东北的奥之细道等景点”。

  相关专题:中国强烈抗议日本允许李登辉访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