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专题 > 正文

杭州萧山机场跑道结冰 北京12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志)昨天,由于杭州萧山机场跑道结冰,北京飞往杭州的12个航班被延误,1个航班被取消,数百名乘客滞留首都机场。

  昨天上午,国航CA1509航班乘客周先生说,他所乘坐的航班本应在上午8点20分从首都机场飞往杭州,但机场广播通知乘客,由于杭州机场天气原因,起飞时间要推迟到9点,随后又通知推迟到11点,“直到12点还没能登机。”

  另一个本应于11点10分飞往杭州的国航航班也发生延误,200多名乘客滞留在首都机场。有乘客与国航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直到下午1点多,200多名乘客才得以登机,下午2点50分飞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

  首都机场国航工作人员表示,昨天早上7点20分收到通知,杭州机场跑道结冰,机场关闭,将在9点恢复。随后,国航又两次接到通知,恢复时间推迟到12点。12点10分,杭州萧山机场开放。据首都机场问询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昨天飞往杭州的航班全部受到影响,12个航班延误,1个航班取消。

  相关专题: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