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秀水市场关闭专题 > 正文

北京新秀水开业时间延期 第二次招商本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杜丁)原定于本月初试营业的新秀水市场,因种种原因将延期至本月下旬开业,昨天记者从开发商处了解到,新秀水市场的第二次社会招商将在本周开始。

  去年11月28日,已持续数日的新秀水大厦摊位招商工作突然暂停。市场开发商一负责人称,首次招商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先解决老秀水街商户的摊位问题,但各地商户闻风而来。而摊位数量有限,为保证老商户能得到摊位,因此于27日晚临时决定暂停招商。而新一轮招商工作只能在招完老秀水商户后才能继续进行。

北京新秀水开业时间延期第二次招商本周举行
秀水闭市进入倒计时,商户纷纷甩货。信报记者张成刚/摄

  记者了解到,由于老秀水的闭市时间定在本月5日,而新一轮的招商还未进行,所以原定年初新秀水开业的时间只能暂延至本月下旬。在对老秀水商户招商外,新秀水市场目前还剩下700多个摊位。第二次向社会招商的时间,开发商将在这两天定下具体日期。

  据了解,2004年3月动工的新秀水大厦位于北京朝阳区秀水东街和建国门外大街的交界处,也就是现在的秀水市场与贵友大厦之间,地下三层,地上五层,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能容纳上千个摊位。建成后的新秀水市场最大的优势是交通将更加便捷,地铁出入口将直通楼内,同时拥有几百个停车位。

  

  相关专题:北京秀水市场关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