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中国企业在泰国发起义卖活动救助海啸受灾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一月六日电(记者罗钦文)今天上午,进驻泰国市场还不到两个月的TCL电子(泰国)公司在曼谷发起“齐携手、共患难”彩电义卖活动,以救助泰南海啸袭击中的受灾儿童。

  TCL电子(泰国)公司总经理曾春新表示,从一月一日开始,TCL在泰国每销售一台彩电,便从中提取一百泰铢,捐赠给泰国红十字会,专门用于救助在本次海啸中受灾的儿童。

  泰国红十字会官员参加了中国企业义卖活动的启动仪式。负责接受捐赠的泰国红字会官员吉雅空(音译)女士称,很高兴看到中国企业真心真意帮助泰国灾区民众,他们将把社会各界的捐赠用于帮助灾区重建和救助受灾民众。

  在发起义卖的同时,TCL电子(泰国)公司还向泰国红十字会转交了全体员工自发捐献的善款三万五千泰铢。总部设在中国深圳的TCL集团则在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发起“世界心”救援行动,号召全球数万名员工开展一系列捐赠活动,并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各受灾国捐款三百万元人民币。

  曾春新总经理告诉记者,在TCL集团向东南亚海啸受灾国家的捐款中,七十万元人民币不日将转交泰国红十字会,用于灾民的生活救助和当地灾区的重建。完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