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海南省赈灾捐款突破500万 50万捐给印尼亚齐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25 海南日报

  记者从省红十字会了解到,截止12日下午6时,我省各级红十字会接收社会各界为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已突破500万元。昨天下午,省红十字会向印度洋海啸受灾最重的印尼亚齐省捐赠50万元,通过当地红十字会赈济灾民。

  据不完全统计,省红十字已收到捐款245多万元,市县红十字会收到258万多元。

  截至12日下午,东方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和各界干部群众已捐款125125元。截至1月11日,五指山地区各界群众及部队官兵捐款36827元。1月7日,陵水黎族自治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各机关干部职工捐款8.5万元。1月7日,美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捐款6529元。洋浦实验学校全校师生捐款12958.9元。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干部职工捐款14130元。近两天,省红十字会设在明珠和东方广场的两个募捐点共收到捐款3万多元。

  近两天,省红十字会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是来自省电信有限公司的6.9万多元。近两天捐款超过1万元的单位有省汽车运输总公司、省台资企业协会、省科技厅及下属单位、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海南医学院、省人事劳动厅、省总工会、海师附中、省邮政局、海运总会司、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国科园实验学校、省委宣传部及下属单位、海南现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省莺歌海盐场工会委员会、省商务厅及下属单位、海南振发学校、省统计局、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及下属单位、海南中远发展博鳌开发有限公司及下属分公司等。

  除省红十字会外,省民政部门、省慈善总会连日来也在全省发动为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截至今天,共接到捐款37.47万元。

  作者:张苏民 黄晓华 陈少君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