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海啸中罹难的香港居民增至11名 一女童仍在留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2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三日电 港保安局十三日说,接获一宗女性香港居民的死亡报告,若报告获证实,在海啸中罹难的香港居民增至十一名,另尚有一名港女童仍在泰国留医。

  失踪港人黄嘉雯的男友MichaelLang踏遍普吉,在南亚海啸后的第十七天,终从停尸间的众多尸体中,凭纹身找到黄嘉雯的遗体。已返港的死者父亲黄承洵证实已找到尸体。

  港府发言人表示,截至中午十二时,尚有五十二宗证实海啸失踪个案,包括三十一人据报在泰国、七人在印尼、一人在马来西亚及十三人身处其他地点。此外,还有九十六个失去联络个案需要跟进。

  发言人强调,但鉴于服务需求有所下降,在泰国的支援队伍人手会继续有相应的调整。在普吉和曼谷国际机场的支援柜台会在繁忙时间提供服务。为协助身处在泰国的港人而设的三条电话热线,仍会二十四小时提供服务。

  随着泰国当局设立DNA资料库,以核实海啸死难者的身份,香港警方会继续联络失去联络人士的家属,以收集其DNA样本。至今,香港警方已取得二十七名家属的DNA样本。

  港府为海啸特设的网页,截至一月十二日总浏览人次已一百一十九万。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