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两岸五家航空申请包机 厦航率先抵中正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1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交通部”民航局今天表示,截至二十日,两岸合计有厦门航空、上海航空、长荣航空、中华航空和立荣航空提出台商春节包机申请。从民航局已收到的班表,厦航将比上航早降落中正机场。

  另外,长荣、华航和立荣今天也委托大陆的地勤代理公司向大陆提出飞航申请。

  厦门航空共申请四个往返,全部从广州出发,降落地台北和高雄各半。

  厦航最早一班为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时十分自广州起飞,预计上午九时四十分降落中正机场。与上海航空的上海——台北首航比较,厦航无论起飞或降落时间都略胜一筹。

  上海航空申请上海——台北三个往返,最早一班为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自上海出发,预计上午十一时三十分抵达中正机场;另于今天委托复兴航空向民航局申请二月七日上海——高雄一个往返。

  长荣航空申请台北——北京和台北——上海各两个往返,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自台北起飞,中午十二时五十分抵达北京;上海线二月七日上午十时十分自台北出发,下午一时十分抵达上海。

  华航申请台北——北京两个往返,一月二十九日清晨四时三十五分首航,预计上午八时三十分抵达北京;台北——上海一个往返,二月五日清晨六时三十分出发,预计九时四十分抵达上海;台北——广州也是一个往返,二月五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出发,晩上六时三十分抵广州。

  立荣航空申请高雄——广州、高雄——上海各两个往返,二月六日上午十时自高雄出发,上午十一时四十五分抵达广州;上海线二月七日上午十时十分高雄出发,下午一时三十分抵上海。

  在争取地勤代理方面,华航成绩最好,总计拿下中国国际航空、海南航空、东方航空和南方航空等四家在台地勤代理;上海航空在台北委托长荣航空,高雄委托复兴航空;厦门航空在台北和高雄都委托复兴航空担任地勤代理。

  长荣在北京的地勤代理委托中国国际航空,上海委托上海航空;华航在北京也委托国航,上海委托东航,广州委托南航;立荣在广州委托南航,上海委托东航。

  (来源:华夏经纬网)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