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上海两会专题 > 正文

市人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1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昨晚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包信宝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孙路一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分别对报告作必要的修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寄萍作的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两项审议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分别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等三个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

  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滕一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光裕列席会议。(来源:劳动报)

  相关专题:2005年上海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