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冯卓志:北京台商春节包机机票预料将售七至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刘舒凌)中国海峡旅行社总经理冯卓志表示,截至二十四日,该旅行社已开出一百余张台商春节包机机票,北京地区包机机票预料最终将售出七至八成。

  二十四日下午二时,本社记者来到海峡旅行社台商春节包机返乡北京服务处,大厅里十余位工作人员正忙于为陆续赶来的台商填写登记资料、开票及接听咨询电话。

  冯卓志接受采访前,还在接听来自台资企业中芯国际的电话,该企业在北京服务的百余位台湾员工将在年节前后分批返台过节,相关订票事务希望得到海峡旅行社协助。

  冯卓志告诉本社记者,截至二十四日下午,自海峡旅行社开出的春节包机机票已达百余张;更多台商已通过电话确定将搭乘包机航班,例如石家庄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已预订二十三张返台机票,二十九日上午包机起飞前,海峡旅行社工作人员将在机场向返乡台商递交机票。

  冯卓志表示,飞航台商春节包机北京-台北与北京-高雄航线的航空公司共四家,台湾“华航”与长荣公司机票均由海峡旅行社代为销售,国航与海南航空公司机票除了海峡旅行社代售的部分,还通过北京及周边售票点出售机票。他说,旅行社正在与北京、天津、大连、沈阳等地台商协会保持密切联系,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售出百分之七十到八十的包机机票是有把握的。

  冯卓志告诉记者,经与公安部协调,北京与广州两地机场也将在春节期间为返乡台商提供落地签服务,预计二十九日抵达京穗两地的台商将率先享受相关便利措施。

  冯卓志说,国航与海航也正考虑从大连、沈阳、济南等台商较多的城市将台商免费接至北京、提供一晚住宿,以便利其搭乘次日的春节包机返台。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