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广东两会专题 > 正文

广东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 增补11名常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1:26 信息时报
广东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增补11名常委(图)

时政1-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昨天闭幕。图为闭幕式现场。庄小龙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夏令 王海波) 昨日上午,为期5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落下帷幕。

  在昨天上午的闭幕会上,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副主席石安海、彭禹贤、韩大建、王珣章、王兆林、周天鸿、罗富和、姚志彬、陈蔚文、李统书,秘书长杨懂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军区、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黄华华,卢钟鹤、黄丽满、王华元、欧广源、刘玉浦、蔡东士、钟阳胜、胡泽君、肖志恒、张学军、丘海、倪增,原省政协主席郭荣昌,在穗全国政协常委龚谷成、程誌青,委员宋文汉、王永国、韩瑞阶、赵英富、李德成、李延保、黄天明等。省政协副主席石安海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宣布了九届省政协部分委员、常委辞职及补选部分常委名单,并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在大会上作了《团结一致 齐心协力 为建设和谐广东贡献力量》的讲话。陈绍基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满腔的热忱和高度的责任感,对关系广东省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会议的会风出现崭新面貌,到会率很高,表现了政协委员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又迅 昨天上午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增补王晓、冯雄、苏枝桓、李莱德、李竞先、吴火豪、余鹏春、陈红天、陈凯旋、罗来胜、衡长福等11人为省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

  又迅 昨日下午,广东省各界代表1300多人在省委礼堂隆重集会,庆祝广东省政协成立五十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对广东省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发展人民政协事业展示了广阔的前景。人民政协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大会由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主持。

  相关专题:2005年广东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