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国航北京飞台北机票售罄 飞高雄航班剩少量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4: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实习记者 赵玥)昨天,记者从国航有关方面获悉,目前国航北京—台北的三次航班机票已经全部卖完,只有北京—高雄还有少量机票。

  承担国航包机机票预订任务的海峡旅行社北京分部还负责台湾方面华航和长荣航空的包机订票业务,目前已经售出50%至60%的机票。

  记者在国航订票处核实,1月29日北京—台北的航班早上8时起飞,中午12时30分到台北。

  据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 陈斌华 陈键兴)经民航总局批准,参与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的两岸各6家航空公司的24个往返、共计48个航班现已全部确定。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097航班将于29日8时从广州起飞,9时30分抵达台北,成为首架降落在台湾的祖国大陆民航客机。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