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两岸包机机票卖超70张 国航称保证乘客按时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3: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立莉) 由于两岸包机没有实现全部联网销售,2月5日包机机票卖超了70张。为了满足台商回家过 年的愿望,国航表示,持有这些机票的乘客可以从香港转机如期飞往台湾,而且票价执行包机票价。

  昨天,记者从包机机票代理旅行社——中国海峡旅行社获悉,由于中国台湾人一般在2月4-8日休假,所以1月2 9日首航的上座率并不是特别高,而2月5日国航“北京-台北”
包机机票推出1天就全部售出。但由于包机售票比较特殊, 没有全部联网销售,旅行社与国航没有协调好,2月5日的机票卖超了70张。对此,国航表示,购买这些机票的乘客也能够 如期到台湾。

  据海峡旅行社总经理冯卓志介绍,这些台商已被安排在2月5、6日搭乘国航正常航班由北京飞往香港,然后在香港 由台湾航空公司——长容和华航接他们飞往台湾。国航仍按包机价格单程1930元(含税)收费,而回程机票,客人可自行 预订。记者从国航了解到,正常售价应为2700元(含税)左右。

  到昨天为止,1月29日首航机票已过销售截止期,而2月5日的机票已全部售出,目前还有2月13日国航“北京 -台北”、14日华航“台北-北京-台北”、15日长容“台北-北京-台北”、20日海航“北京-台北”4个航班可以 预订。

  相关新闻

  机场设立台商包机入境专道

  本报讯(记者王佳通讯员霍伟)首都机场将设立台商包机人员入境专用通道,以保证北京至台北通航后旅客的快速通 关。这是记者从北京检验检疫局了解到的。

  据了解,通航期间,北京检验检疫局将通过台办将《入境健康检疫申明卡》和《入境检验检疫须知》送到承担这次包 机任务的台湾岛内的6家航空公司,以保证入境台商的通关速度,并使其了解检验检疫相关的法律规定。

  相关专题: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