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北京民警跟踪秘拍快餐厅里抓捕票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5: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陆国鸿)一个长期为宾馆、饭店、旅行社提供订票业务、收取高额费用的票贩子,昨天被北京铁路警方予以拘留。

  1月28日晚,北京西站公安段接到群众举报:一个叫“吴凡”的票贩子以铁路客票服务中心的名义专为长期客户订火车票,非熟客不接待。

  1月29日中午,警方得知“吴凡”欲在军博对面的麦当劳二楼餐厅进行交易,遂布下警力蹲守。14时30分,一个头戴黑色棒球帽,身材魁梧的男子出现在餐厅里,他就是“吴凡”。只见他和一个穿蓝色羽绒服的中年男子坐到了一起,掏出3张车票递了过去,然后接过了1124元钱。

  这一切都被旁边的便衣民警用摄像机秘录下来。当他们交易完准备离开时,民警当场将“吴凡”抓获,从其身上起获硬座、卧铺车票52张,价值17000余元。

  经审查,“吴凡”叫吴庆新,他从2002年开始倒卖火车票,长期与宾馆、饭店、旅行社打交道。倒卖的车票全是他事先通过电话订票或从窗口排队购买来的。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