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05鸡年春节专题 > 正文

雨雪笼罩我国春节 专家提醒出行者注意防寒防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8: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记者 白瀛)中国大部分人将度过一个寒冷而潮湿的春节——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

  根据中国中央气象台7日的预报,农历鸡年的第一天——2月9日,全国绝大部分地区将笼罩在雨雪中,且将在不同地区有不同程度的持续。

  南方地区在未来10天内都将出现小到中雨雪,大年初二气温将下降3至6摄氏度。东部地区的降温则从春节当天开始,并伴有5至7级大风。

  北京6日晚上就飘起雪花,经历短暂晴天后,未来2天内仍将有小到中雪,而大年初二(2月10日)后则以晴为主。北京的天气状况基本是中国北部地区的缩影,中央气象台的预报说。

  专家提醒出行者注意防寒保暖和防滑防冻。(完)

  相关专题:欢度2005鸡年春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