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内监督条例》出台 反腐进入新阶段专题 > 正文

河南周口市否认原西华县委书记携巨款潜逃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4:19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 记者从河南省周口市纪委获悉:日前周口市纪委根据群众反映,对西华县原县委书记栾蔚东违法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初步核实栾蔚东已涉嫌经济违法违纪20余万元。调查中栾在广东某市挂职锻炼,结束后,擅自外出,至今未归。

  据了解,在调查栾蔚东的问题时,调查组对与栾有牵连的西华县委副书记李来安,采取了“两规”措施。李被“两规”因患病住院治疗期间,李乘陪护人员不备脱逃。

  有媒体报道说,西华是个贫困县,怀疑栾蔚东携扶贫款七、八千万元或私分了计划生育款七、八千万元潜逃。经调查核实,西华县不是国家和省级贫困县。从2002年国家按规定拨付有扶贫款,止2004年底总共拨付476万元。栾蔚东2002年至2004年担任西华县委书记,三年全县计划生育社会抚养金总计4020万元,其中,县本级只留804万元。栾蔚东携扶贫款七、八千万和私分计划生育罚没款七、八千万的问题查无实据。

  目前,周口市正在采取有力措施,查找栾蔚东、李来安的下落,同时,办案机关也正在加大查处力度,决心彻查此案。

  相关专题:《党内监督条例》出台 反腐进入新阶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