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吴官正参加湖南人大代表团审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56 红网-湖南日报
吴官正参加湖南人大代表团审议(图)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来到湖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围绕会议议题进行讨论。

  杨正午、周伯华、吴向东、何素斌等代表就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加强廉政建设等问题发了言。吴官正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就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加强执纪执法队伍建设,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等发表
了意见。

  本报北京3月9日电 今天下午,湖南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西大厅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吴官正参加了审议。代表团团长杨正午主持了审议。

  杨正午代表说,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亲民爱民的报告,充分反映了以科学的发展观指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适时适度宏观调控取得的重大成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完全符合中国实际。

  周伯华代表说,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促进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是新时期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成果,对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建议中央加大对农村贫困群众和农业产业化的支持,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吴向东代表说,听了吴邦国委员长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很受启迪,很受鼓舞。地方各级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突出科学发展观的主题,做好立法、监督和选举任免工作,努力促进民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肖雅瑜代表向吴官正汇报了株洲市反腐倡廉的成绩、经验;何素斌代表就公正司法,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法制保障发了言;杨兰芝、苏爱平、陈君文、程立新等先后发言。(作者:彭楚舒)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