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天津代表委员关注天津构建和谐社会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7:07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鲍国之 刘延军 黄助) 本市出席全国 “两会”的代表和委员,在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构建和谐社会给予极大关注,同时对天津在构建和谐社会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实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天津构建和谐社会已迈出坚实步伐。

  蔡世彦、郭林青、朱天慧、张慧玲代表说,这些年,天津经济与社会事业的发展很协调,市委提出的经济发展高水平,文化发展高品位,人的发展高素质的要求,不仅成为天
津社会共识,也成为天津人的追求与自觉行动。天蓝了,水清了,路宽了,楼多了,单项冠军一个接一个,老百姓心齐气顺。社会的和谐,保障了社会的稳定;社会的稳定,又保障了经济的高速发展,天津构建和谐社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何致瑜、侯自新、单平代表说,天津在多年的教育布局调整中,瞄准国内乃至世界一流水平,下力量兴建了一批高中示范学校,不仅使70%以上的学生能够享受到良好的教育,也成了构建和谐社会的载体,社会综合效益显著。

  方明、李树文、赵玫代表说,近几年,天津图书大厦、天津大剧院、天津博物馆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天津美术馆、海河音乐厅等文化硬件工程,为提高天津文化品位提供了坚实载体。天津可圈可点的东西越来越多了,我们要及时反映广大群众的呼声,打造出更多、更好的精品文化。

  陆锡蕾、张子鹏、刘登岗委员说,构建和谐社会,反映出党和政府对社会发展的认识更趋科学,执政理念在深化和提高的同时更具理性。当前,天津的发展进入到一个新阶段,我们这些天津的全国政协委员,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建设和谐天津添砖加瓦。

  张大宁、张铁良、刘乃兰委员说,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重大任务。过去的一年,天津和全国一样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感到高兴和自豪。我们将把这次“两会”精神带回天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共同促进天津加快发展。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