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四川代表团向驻地赠“大熊猫”感谢热情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3:08 京华时报

  

四川代表团向驻地赠“大熊猫”感谢热情服务(图)image2.sina.com.cn/dy/o/2005-03-15/1110827130_G0aG4E.jpg Width=300 border=1 height=200>
北京代表团为驻地安保服务人员送锦旗。本报记者 赵勇 摄

  

  本报讯 (记者卢亭夏命群郭鲲)“感谢你们的服务!你们辛苦了!”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昨天闭幕,代表们纷纷向驻地的后勤人员表示谢意。

  北京团送出“神秘礼物”

  北京代表团专门制作了装帧精美的感谢信,由副团长范远谋送到了北京会议中心、北汽集团、驻地民警和武警负责人的手中。同时送出的还有一包经过精心包装的“神秘”礼品。打开一看,服务人员都乐坏了,礼品是专门为“两会”定做的纪念邮册。

  四川“大熊猫”落户宾馆

  四川代表团在中国职工之家饭店下榻,他们为了感谢中国职工之家的周到服务,特地从四川运来一块镶有大熊猫刺绣的屏风。

  这块屏风高2米、宽3米,内附的刺绣图中有5只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正在吃竹子。据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介绍,这块屏风是从四川专程运过来的,以表示“职工之家就是四川之家”。

  宾馆收藏委员感谢信

  13日,几位政协委员将写有感谢信的红色海报贴在友谊宾馆的大堂立柱上。维吾尔族政协委员艾迪拜·伊斯哈克瓦在信里写道:“宾馆的全体员工,你们辛苦了!你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为我们开好会的精神基础力量,方方面面为我们付出心血,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感谢信是他用自己能想到的最热情的语言写成的。友谊宾馆则把这封感谢信收藏起来,留作纪念。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