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打美女外交牌 邀名模林志玲担任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30 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打美女外交牌邀名模林志玲担任代言人

台湾首席超模林志玲(资料图) 图/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台当局打美女外交牌邀名模林志玲担任代言人

台湾首席超模林志玲(资料图) 图/新浪娱乐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国防部”原本要找名模林志玲担任募兵代言人,但因担心价码过高而易人。如今“外交部”反倒抢先一步成功,四月中旬,林志玲将义务帮“外交部”拍摄台湾外交形象广告,广告不仅将译成四国语言,还远赴陈水扁五月即将前往访问的马绍尔群岛拍摄。

  据悉,尽管林志玲及名导演吴念真将义务演出及执导,不收任何酬劳,不过,在“
外交部”之下规划此案的“国际合作发展基金会”(“国合会”)仍将补助机票费及住宿费等车马费,加上底片翻拍、翻译、及后期制作等费用,“国合会”为此编列了60万(新台币)的预算。

  台“外交部”此举昨日引发亲民党“立委”孙大千的质疑。孙大千说,此案原定拍摄地在非洲,因为她们不愿意到非洲,才改到马绍尔群岛。孙大千批评,“国合会”人员私下向他抱怨该会还有60%的预算遭冻结,预算不够用,却要找名模拍广告,“外交部应该查一查,国合会是否有浪费预算的问题”。

  对于找名模惹出的争议,“国合会”秘书长陈正忠则说,“国合会”每年都派出外交志工到友邦服务,但人数不足,为吸引民众注目及国际宣传,“国合会”和林志玲的经纪公司已洽谈很长时间,不仅吴念真觉得林志玲很适合,陈正忠说,他曾询问“国合会”几位男性主要干部,“大家都觉得林志玲很适合!”(潇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