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江丙坤率团抵达北京 中台办副主任赴机场迎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0:41 北京日报
江丙坤率团抵达北京中台办副主任赴机场迎接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下午,首都国际机场阳光明媚。由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参访团一行三十四人,由南京飞抵北京,这是该参访团赴大陆的第三站。中台办副主任李炳才,市委副书记龙新民等前往机场迎接。

  16时20分,一架东方航空公司的班机徐徐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飞机停稳后,舱门开启,江丙坤及夫人微笑着走下舷梯,李炳才、龙新民等与江丙坤一行亲切握手,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这是56年来首次正式组团赴大陆参访的中国国民党代表团。江丙坤在首都机场表示,饮水思源,参访团此行将拜谒香山碧云寺孙中山先生衣冠冢,向中国国民党总理孙中山先生致敬。另外,参访团将与有关部门就两岸经贸交流等议题交换意见。他说,老百姓要的就是安居乐业,两岸的紧张局势不是台湾人民所愿意看到的。通过两岸经贸交流,可以降低两岸的紧张局势,化解和减少危机,这是两岸人民所愿意看到的。

  中国国民党大陆参访团于28日下午抵达广州,开始在大陆的参访行程。连日来,参访团先后拜谒了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和南京中山陵,向那些为革命牺牲的先烈们致敬致祭。参访团还会见了当地台商,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今天上午,江丙坤一行将前往位于北京香山碧云寺的孙中山衣冠冢进行祭拜活动。

  相关专题: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