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晚报专题 > 正文

人大代表踊跃发言献良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45 拉萨晚报

  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

  本报讯(记者牛军余利文王小龙)昨日上午,出席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军警代表团、墨竹工卡代表团、堆龙德庆代 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

  墨竹工卡代表团

  墨竹工卡代表团丹巴格桑、雪萍代表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和看了计划、财政预算报告后,很受启发。结合“三农” 工作,丹巴格桑代表建议市政府广泛动员农牧民青年发挥积极作用,加大对农牧民青年的知识技能培训力度,帮助他们转变观 念,解放思想。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重视力度,提高教师的素质。

  堆龙德庆代表团

  堆龙德庆代表团围绕农牧民增收问题各抒己见。

  戴凤霞代表建议修建楚布公路,带动农牧民增收。楚布公路与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它的修建有利于促进当地 二、三产业发展,促进农牧民增收。

  刘建伟代表说,堆龙德庆县面临着许多发展机遇,作为人大代表一定要转变思想观念,带领群众抢抓发展机遇,以资 源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增加农牧民收入。

  军警代表团

  军警代表团代表们认为,我市去年的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政府职能作用发挥明显,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 划执行情况良好。

  军队代表们在讨论中对有关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方面的问题广泛深入地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代表们一致建议,在相关部 门充分调查论证的基础上,尽早出台一部地方性法规。把人武部建设和民兵工作纳入到地方财政年度经费预算的盘子中,使人 武工作开展具有一定的经费保障。

  相关专题:拉萨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