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晚报专题 > 正文

拉萨市师范学校升格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40 拉萨晚报

  励精图治谋发展积极努力促升格

  本报讯(记者索曼尼)4月12日,副市长李俊超等来到拉萨市师范学校调研,听取了拉萨市师范学校改制升格实施 工作情况汇报,对拉萨市师范学校由中等师范学校改制升格到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实施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 极支持该校改制升格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为实现拉萨市师范学校的改制升格,市政府先后召开了两次协调会,自治区也先后组织两批专家进行了评审 ,自治区人民政府已致函国家教育部。根据教育部对高校设置土地面积的要求,学校占地面积严重不达标,目前,已初步征得 土地85亩。目前需要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出面协调,使征地工作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加快学校的改制升格进程。

  城关区及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听取了汇报后,都表示会配合拉萨市师范学校改制升格,积极协调做好各项工作。李 俊超说,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拉萨市师范学校改制升格的各项工作,他希望拉萨市师范学校全体师生团结拼搏,抓好各项 工作,为实现改制升格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相关专题:拉萨晚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