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董建华辞职专题 > 正文

董建华称曾荫权有卓越能力带领香港向前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五日电 全国政协副主席、前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今天晚上表示,与署理行政长官曾荫权共事多年,知道对方有卓越能力及丰富经验带领香港向前。

  近五百个大小机构,今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合办“香港各界祝贺董建华先生荣任全国政协副主席晚会”,祝贺董建华出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并感谢其对香港社会发展之贡献。

  董建华在晚会上致辞时说,署理行政长官曾荫权任重道远。他说,与曾荫权共事多年,知道对方有卓越能力及丰富经验带领香港向前,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曾荫权,为“港人治港”写下更美好的篇章。

  董建华表示,对香港前途充满信心,他自己休息一段时间后,会在不同的岗位再为香港及国家效劳。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及中联办,在晚会上向董建华致送一座水晶纪念屏,及一个写上“心系华夏,情满香江”的银牌。

  相关专题:董建华辞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