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连战汇报大陆行成果 宋楚瑜明日开启搭桥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3:48 法制晚报
连战汇报大陆行成果宋楚瑜明日开启搭桥之旅

亲民党大陆访问团形成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结束访问大陆行程后,于昨晚19时30分平安返抵台北桃园机场。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马英九及10多位国民党籍民意代表前往机场迎接。

  在桃园机场,连战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向在他启程时到机场欢送以及回来时到机场迎接的民众致谢,随后,连战一行驱车返回台北市。

  昨天下午,又有一些“台独”分子纠集起来,要到机场围堵连战一行,台湾警方为此调配了3000多名警力在机场及沿路戒备,以防发生冲突事件。

  今天上午,连战在台向岛内乡亲汇报大陆行成果。

  又讯 (实习记者 郭紫纯) 连战的“和平之旅”刚刚结束,明天上午9时15分,由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领的亲民党访问团将从台湾启程,经香港转机后于当日17时左右首站到达陕西西安,由此开启其“搭桥之旅”。5月10日访问团将到达北京,并入住北京饭店。

  亲民党大陆访问团的成员约为八九十人,而随行采访的台湾媒体则达百人以上,基本是采访连战大陆行的原班人马。在亲民党大陆访问团成员中,除主席宋楚瑜夫妇、副主席张昭雄夫妇外,宋楚瑜八十多岁高龄的母亲胡窕容女士也将随行。

  相关新闻

  南航派出双机长阵容

  与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的规格相同,对明日来访的亲民党访问团,有关部门也给予了全程包机的礼遇,执行此次包机飞行任务的是南方航空公司。

  据《信息时报》报道,执行这次飞行任务的客机是南航最新引进的首批A330-200型飞机,为完成此次包机任务,南航派出了由副总经理带队的双机长阵容,由于宋楚瑜祖籍是湖南,还特别选派了“湘妹子”担任空乘服务,白辣椒炒腊肉、萝卜干炒肉末等正宗湘菜也出现在菜谱中。(陈永华)

  相关专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