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专题 > 正文

私人柜台买小灵通小心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8:58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包头热线6986666消息(记者赵利燕)近日,包头市昆区一位任女士反映:她花550元购买了一 部新小灵通,后来发现小灵通户主是销售方,而不是自己。

  任女士讲,五一期间,她到昆区邮电大厦一楼营业厅一小灵通批发柜台购买了一部UT斯达康610小灵通。当时, 卖小灵通的售货员称五一搞活动,550元送50元话费,免座机、包月等任何费用。

  回到家后,丈夫问她买小灵通时用没用身份证开户?任女士一下子愣住了,她赶忙返回买小灵通的柜台,售货员告诉 她,小灵通号是他们用自己的身份证成批买回来的,如果任女士想过户,还需要花10元钱的过户手续费。

  任女士觉得花10元是小事,但在购买小灵通时,售货员并未向她说清楚,她觉得自己上了当。

  就此情况记者拨通了网通10060客服中心的电话,工作人员解释:任女士购买的小灵通是在私人柜台购买的,并 不是网通公司专设的小灵通柜台。现在一些个体商贩用身份证从网通公司成批购买小灵通号,然后以设网通公司专柜欺骗消费 者。任女士现在只有对小灵通的使用权,而没有产权,她需要到网通营业厅办理过户手续,否则日后出现问题网通公司只针对 户主。晨报在此提醒消费者,不要在私人柜台购买小灵通。如果购买了,一定要拿自己的身份证办理过户手续,以免上当受骗 。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