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王金平阵营:无负面文宣 不担心中常会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8: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要求参加党主席选举的王马两方阵营在中常会说明、澄清负面文宣;王金平竞选总部发言人江岷钦29日说,王金平没有负面文宣,不会担心报告,连战应该是针对马阵营要求的。

  江岷钦昨天中午接受记者询问时说,王金平拍棒球捕手宣传片、诉求中国国民党一定赢,从头到尾文宣都是“正向、阳光”,没有半点负面文宣,王阵营不担心报告。

  他说,马英九团队诉求的反台独、扫黑金,有损国民党形象,据传连战很不高兴,检讨负面文宣“很清楚是针对马市长”。

  江岷钦说,国民党已经失去政权,党内也有排黑条款,本来就没有黑金,王马不能分裂,再不团结、自清,如何推动二次政党轮替。

  据悉,马英九近来主打广告:“党主席的胆,要勇敢面对改革黑金的挑战”,引发王阵营不满。连战昨天要求王马澄清负面文宣与不实指责,但没有明确指示中常会报告时间。(赵静)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