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王金平说党有一老如有一宝 望连战发挥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王金平1日上午表示,由于他还有公职在身,不能作“专业党主席”,他会希望连战在两岸议题上继续发挥影响力,同时扮演党内沟通协调的角色。

  王金平表示,不论王马都有自己的公职在身,不能当“专业”的党主席,他的时间应该会比较宽裕,不过还是比不上“专业”的。他还说,连战对国民党是“党有一老,如有
一宝”。连战主席已经担任智库董事长,他一定会把这块领域负责好,提供很多贡献。

  此外,他如果当选党主席,党内难免有意见不一样的时候,还是需要“大老”在必要的时候出面协调沟通,这时候就可以请连战出面。

  据悉,国民党要建立国共沟通平台,王金平也承诺要建立党内和党际的沟通平台。他说,当时机成熟的时候,他不排除以党主席的身份率团到大陆。(赵静)进入专题: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