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内蒙古高校本科三批录取开始计划招生437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9:0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张桂梅 实习记者 孙超)昨日记者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2005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区内外院校在我区共追加计划1448人,本科三批的录取开始,计划招生4377人。

  本科二批共有316所院校在内蒙古招生,其中区内11所,区外305所。计划招生26702人,占全部招生计划的21.06%,普通文科6064人, 普通理科17527人,蒙授文科 932人,蒙
授理科2055人,汉授艺术124人。区内外院校在我区共追加计划1448人,其中文科376 人,理科940人,汉授艺术132人。在本科二批的录取中,共有19所院校录取分数线达到了本科一批院校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文史类院校录取线在525所以上的院校有8所,理工类院校录取线在555分以上的院校有11所。

  2005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昨日开始。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高校共有105所,其中区内5所、区外100所,计划招生4377人。科类包括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蒙授文科、蒙授理科和汉授艺术等五个科类。

  昨日105所院校全部投档,均按计划数11.2出档。参与本批次录取的普通文科院校有96所,43所院校一志愿投满,53所未投满;普通理科院校有99所,43所院校一志愿投满,56所未满;蒙授文科院校有1所,一志愿已投满;蒙授理科院校有1所,未投满;汉授艺术有12所院校参与录取,11所投满,1所未满。

  据统计,本批次普通文科有5所院校投档线高于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理科有4所院校投档线高于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本科三批录取将于今日全部结束。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