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外电称六方会谈很可能无果而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徐松) 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2日进入第八天,外电评价如下:

  美联社:

  会谈进展缓慢令参会代表倍感沮丧。美国代表团团长认为,会谈很可能无果而终。

  路透社:

  如果会谈进展可以用会谈时间的长短、脏衬衫的件数、错过的午餐以及朝美双边磋商的密度和共同文件草案的版本数来衡量的话,本轮会谈可以称得上是最成功的一次。

  法新社:

  会谈在朝鲜将在何时、通过何种方式弃核的问题上停滞不前。

  共同社:

  各方正在努力编写这样一份文件:它将为将来解决朝核问题而进行的谈判设定原则和基础。

  德新社:

  已有参会代表预测本轮马拉松式的会谈将会持续到周末。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