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王金平称无意担任副主席 好让马英九不受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2日表示无任何意愿担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会做最忠贞的国民党员,党员要为国民党把饼画大,并将在2008年把执政权夺回来。

  据《中央日报》报道,目前正在旧金山与家人散心的王金平表示,他对于败选不计较,但对于担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仍没有任何意愿。王金平表示,他对国民党有感恩的心,会和连战主席一样,做最忠贞的国民党员。

  王金平说,他未来将在“立法院”做好主持会务的工作,但不会担任国民党党务工作,好让马英九不受牵制。他认为:“有自由空间是对马英九最大的尊重。”

  王金平认为,他在“立法院”作出最好的表现,马英九则努力做好党主席的工作,大家各自为国民党把饼画大,因为最终目标,是国民党必须在2008年把政权夺回来。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