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内蒙古包头入围角逐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0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宿君) 中央文明委公布了首批全国文明城市入围公示名单,包头市榜上有名。

  经过一周公示无异议后,中央文明委将正式确认并对外公布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城市名单。据了解,首批入围全国文明城市的10个候选城市分别为厦门市、青岛市、大连市、宁波市、深圳市、包头市、中山市、烟台市、廊坊市、张家港市。
另有3个文明城区进入候选名单,分别为天津市和平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北京市西城区。

  “全国文明城市”是由中央文明委授予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的城市的最高综合性荣誉称号。评比指标包括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7个项目、37项指标、119项测评内容、257项评分标准。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