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署最新报告专题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等8个部门向审计署提交整改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4:57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记者刘世昕)在审计署今天公布的32个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公告中,还附上了国家体育总局等8个部门提交给审计署的整改说明。

  这8个部门是国家旅游局、水利部、农业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科技部、国土资源部和建设部。

  审计署称,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提出了整改建议。30多个部门单位也表示,将认真进行整改。

  对于备受关注的国家体育总局体彩中心的问题,审计署称,国家体育总局正责成有关司局和单位逐条整改。

  科技部先后五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工作,并专门发文将

审计决定逐条分解落实到各有关单位,要求对照检查,采取措施整改。

  水利部的整改说明要求属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审计决定和审计报告,逐项纠正存在的问题,该调账的调账,该缴款的缴款,并按审计规定限期完成。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为加强总会的财务监管力度,专门在总会设立了财务总监职位,建立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财务总监制度》。

  相关专题:审计署最新报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