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黄金周第二天西安昆明等地票源仍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6: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来自交通部门的消息显示,昨日进出重庆旅游的游客只有37万人,约占10月1日的1/10。专家预计,天气因素是导致旅客下滑的重要原因。

  民航方面称,昨日机场出港班机共107架次,出港旅客共10100人次;进港航班共107架次,进港旅客共9200人次。目前比较紧俏的线路有厦门、西安、昆明、杭州、九寨沟、长沙、三亚、南宁、珠海等航线,其中前往西安、昆明、三亚的航班票源很少。

  据重庆火车站统计,昨日发送旅客共22000人次,受水毁影响,目前到福州、厦门、西安、汉口线比较困难,从目前看来,短途基本上没有火车票,而长途的广州、上海、北京等地仍然票源紧张。

  据市港航局水路客运市场交易中心统计,昨日共发送旅客14636人次,游客多以三峡旅游为主。

  市交委运管局统计,昨日发送旅客14.5万人次,抵达旅客14.3万人次。公路方面川渝线非常吃香,比如到

宜宾、成都、射洪、遂宁、汉中、资中等城市,基本上都出现爆满情况。

  又讯 市旅游局假日办昨日称,黄金周头两天无有效投诉。此外,由于重庆昨日天气凉爽,周边景区持续火爆。

  (记者 王渝凤 李琦)

  相关专题:2005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